有關產品Q&A您一定要知道

 

什麼是正弦波氣式多功能洗淨機? 它跟一般超音波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要購買正弦波多功能洗淨機? 關於您所想知道的問題,下列我們將一一為您解答。

Q:正弦波氣泡式洗淨機與一般超音波清洗器有何不同?

A:本公司研發出“正弦波氣泡式洗淨機”,它是利用 高頻震動 + 力學原理 + 設計結構 在水中產生非常多小而密的氣泡來快速清洗非金屬小型實體,尤對矽膠材質實物洗淨效果尤為卓越!而且洗的時間只要短短5分鐘就能解決消費者“洗的問題”。 一般的超音波清洗器為何不能被消費者所接受?因為超音波的技術無法在水中產生小而密的氣泡來洗淨鏡片毛細孔,洗淨效果更無法讓使用者滿意。 

Q:正弦波氣泡式洗淨機有何優缺點?

A:優點:可清洗非金屬小型實體(例如:小型耳環耳扣、鑽石),但針對小型矽膠材質實物洗淨效果尤為卓越,洗淨速度非常快,每天只需花5分鐘。缺點:手工生產量少、成本較高、無防潮功能且音量較高。 

Q:現在鏡片都很便宜,有人會想使用SineWave洗淨機嗎?

A:洗淨機的價錢高低與清洗乾淨是兩回事!?不可因為它很便宜就等於不用"洗淨"。這是非常危險的!其實多數使用者都有這些被誤導的觀念!我們男孩所穿的內衣襪子通常也都很便宜,但我們還是都放在洗衣機洗不會因為內衣襪子便宜所以就不買洗衣機了! 所以買SineWave洗淨機,因有強超洗淨效果才是決定消費者最終購買與否的主要條件而SineWave洗淨機歷經十多年來消費者嚴格的考驗且贏得專業人士強烈推薦下,才能贏得一致讚美的口碑。所以不管它的價格高低或什麼型式,只要你明天要使用,那你今天就必須認真把它洗乾淨!這才是正確觀念!最好的保障! 

Q:請問現在有何技術能達到鏡片”快速洗淨”!

A:目前歷經十多年來市場使用者及專業人士一致肯定最為有效洗淨技術只有 ”正弦波氣泡式”技術原理 !它是利用高頻震盪+力學原理+結構設計而在水中創造出”正弦曲線波”並立即產生大量小而密的氣泡出來快速洗淨小型非金屬材質實物的 ”毛細孔”以達正本清源!解決長久洗不乾淨的問題。而此項技術已榮獲中華民國10年專利並可讓使用者享用此科技所帶來的5大利益!   

Q:請問Sine Wave洗淨機是否有耗材?

A:馬達屬於耗材,就如同印表機墨水匣一樣屬於耗材,其壽命視其每天使用次數及置放的環境而定。 

Q:請問SineWave洗淨機是否有消毒殺菌功能或醫療效果呢?

A:完全沒有,它只擁有一個強大功能就是洗淨效果非常好!   

Q:請問使用SineWave洗淨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A:不可放置於浴室或潮濕處。另外最好不要借給別人使用!因為它是屬於個人專用機!  

Q:請問可至哪些地方購買SineWave多功能洗淨機呢?

A:可至SineWave官網及各大眼鏡門市詢問及網購平台購買非常方便。 

Q:請問SineWave多功能洗淨機是否會傷到小型實物呢?

A:目前產品及技術已超過十多年市場眾多使用者的嚴格考驗下,從未發生過。但在夾取實物過程中,在十多年的記錄中有3次因使用不當夾取而造成實物破損或受傷,故使用者於洗淨完畢後切記不可使用夾子夾取實物,以免因不當施力造成實物受傷或破損。

======================================

如上列問與答仍無法解決您的疑惑,歡迎來電洽詢或點擊『聯絡我們』,我們將盡快為您解答。